三碗⛄

专心产量,默默吃粮,欢迎推文,欢迎勾搭,请多指教。(。◝ᴗ◜。)

[all金]天后1

娱乐圈pa,男扮女装要素,我在尝试真.all金

雷安耀那篇暂且停一下,我换换脑子





“诶,你听说了吗?《天后》要重新拍了!”

“什么?!《天后》?!去年出了那事,居然又回来了?”

“是啊!现在已经有消息了,据说这回是罗德烈导演主张拍的。”

“哇,那应该不错吧!”

“那是自然了!不过就看这剧本其实也很好,你看过《天后》那本小说没?是个网络作家写的,叫一………一什么来着,反正就是个很厉害的作家,他写的好几本书都挺好看的。”

“听你这么说,那还挺期待的,只希望不要再出现像去年那种事了。”

咖啡店里两位妹子在谈论着最新的八卦,一位金发女孩一边等着自己的订单一边饶有兴趣的的听着,她梳着双马尾,发丝随着她的动作起起伏伏,俏皮感倍增,嘴角微微勾起,淡淡的唇彩闪着微亮的光,让人渴望一吻芳泽,清澈的碧眼明亮不含一丝杂质,脸上有些肉肉的少女感,眉宇间却有着三分柔美七分英气。,少女没有刻意去遮挡这样出众的脸,毕竟,一年的时间已经让这张脸淡出人们的记忆了。

少女接过店员小姐姐递过来的两杯饮品,用她雌雄莫辨的声音说了声谢谢,说她是女低音不如更像是少年音,配上这张出众的脸却没有一丝违和感。

“你的美式咖啡~”少女进了一辆银灰色的跑车,少女将其中一杯饮品递到坐在驾驶座上的主人。任谁都会觉得这车的主人应该是一位品味极佳的英俊青年,品味极佳倒是没有说错,不过却是一位美艳动人的黑发女子,如绸缎般的黑发随意的搭在肩上,上面别着一个女子心爱的星星发卡,不显得幼稚却增加了少女感,女子一身黑西装,墨镜也是黑的显得冷酷无比,鲜红的嘴唇却是致命的毒药令人沉迷。接过美式咖啡的同时,黑发女子摘下了墨镜露出看似纯良却暗藏杀机的蓝瞳,她认真的看着坐在她身侧的少女,嘴角不是往常戏谑的弧度,她问:“决定好了?”

与黑发女子眼中的顾虑不同,少女的眼眸坚定非常,兴许是因为非常激动,他习惯性做出握拳的动作以表决心“当然了。”

黑发女子按下少女握紧的拳头,像往常一样嫌弃的看了一眼面前的少女提醒她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你要知道这不简单。”

“那又怎样?机会摆在眼前,哪有不抓住的道理!”少女被提醒之后,尴尬的挠了挠头,话语间却仍然显露着她的决心。

“好吧。秋,我会陪着你的。”

“嗯!谢谢你,凯丽!”黑发女子听后表情终于恢复了往常的漫不经心,他嘴角扬起自信的弧度,潇洒的戴上墨镜,带着少女扬长而去。



一年前:

“2018年最佳新人歌手奖获得者————秋!”随着秋的第一首发行单曲《奇妙能力歌》在演播厅响起,秋满心欢喜的登上颁奖台,她接过主持人手中的奖杯对其表示感谢,转过身开口:“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

金:“格瑞!你看啊,是姐姐!姐姐最棒了!”金坐在电视机前牵着格瑞的手高举过头顶,比得奖人本人还要兴奋许多。格瑞微微地点了点头表示认同,把差点摔倒的金拦了回来。

秋:“未来我将会继续努力,作出…………”她的话未讲完,台下突然有小小的骚动,有人交头接耳的在议论着什么:“喂,你看微博没啊,这个秋说的是台上的这个吧……”“是真的吗?太恶心了吧!”“唱歌的为什么不好好唱歌,去演什么戏?”

秋也注意到台下的异常,但按照流程她要讲完这段话,主持人很机灵,注意到场下情况不对他急忙抢过秋的话头:“秋未来一定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谢谢秋…………”一个“请”的手势将秋请下了台,秋感到很尴尬,但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还是急忙下了台,台上的主持人立刻说:“下面让我们休息一下,广告之后更精彩!”没有人来引导秋去哪里,秋还待在后台感谢的看着救场的主持人,救了场的主持人立刻下台问导演出了什么状况,一切还算被安排的妥妥当当,直到看过导演递过来手机之后的主持人向秋投来异样的眼光,秋才发现有什么问题出在了她身上。这时,导演和一位助理耳语了几句,这位助理才来引导秋走出后台送到了化妆室,秋还在奇怪这位助理的脾气怎么这样不好,到了化妆室她找到自己的背包里面装着她的手机。

她的经纪人凯丽(因为秋的名气小经纪人不允许跟随入场)发来了消息“秋,看看微博,出事了。”

秋打开微博的时候鲜红的红点第一次让人感到眼睛刺痛,凯丽说出事了,这让秋不敢打开私信。她决定先去看一看热搜,

热搜榜第一:“新晋歌手秋靠潜规则上位,挤进《天后》剧组”

热搜榜第二:“《天后》女主乔安娜被pass”

热搜榜第三:“乔安娜发微博”

热搜榜第四:“救救我们的女神乔安娜吧!金鹿影后被无耻新人欺负,公道何在?!”

热搜榜第五:“秋的惊人黑料”

热搜榜第六:“解冬人的防脱发药剂即将研制成功,拯救当代年轻人就在明天!”

秋一个一个的打开这些有着令她不可置信的标题的热搜,又一个一个颤抖的将它们关上。墙倒众人推,当她打开热搜第五,那些莫须有的罪名赫然的展现在她的眼前,人们争相转发,唾骂,有人说“我亲眼所见!”有人说“我早就觉得她有问题,完了,被扒出来了吧!”更多的人说“呸!”“恶心!”“滚!”人们用他们心中的证据判了秋死罪,他们正大光明的把秋压上刑场。甚至她在热评第一条里看到了熟悉的名字,是她的粉丝前两天刚刚私信过她鼓励过她。如今她的粉丝是热评第一,但他说的是什么呢?

“我是秋的粉丝,我是因为她唱歌很有特色才粉上她的,但是秋的人品我真的不敢恭维,我是真没想到她居然用那么脏的手段顶替乔安娜,乔安娜才是真正有实力的演员,我真的不希望《天后》毁在那个秋的手上,我们追星还是且行且珍惜吧,干净的明星真的不多了。”

底下的评论都是“顶你上去”“看,秋的粉丝都发话了,实锤了”“我的40米长刀差点收不回来,支持那个女人的我一刀一个。”

热搜第六被另一条顶了上来“《天后》新星导演丹尼尔发话”

秋点开那条热搜,发现丹尼尔先是转发了乔安娜的微博在上面说道:“《天后》的选角都有我们的考虑,并没有谁顶了谁一说,秋身上的气质更加符合’丽莎‘并且乔安娜小姐对我们的邀请一直保持搁浅的态度,因此我们才选择了形象更符合‘丽莎’的秋。”丹尼尔刚刚发了声明微博,很快却被骂声淹没“形象符合?符合你的择偶标准吧!两个新人就可以合起来欺负我女神吗?”“省省吧,别洗了。”

关于乔安娜的微博,秋是个单纯的人,她反反复复看了几遍也没有找到什么奇怪的地方,她太新了,根本不懂那些匪夷所思的手段,光凭一身才华想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想要生存下去,比登天还难。

乔安娜微博:“最近收到丹尼尔导演《天后》女主的邀请,一直觉得自己对于这个角色的把握还不够,所以一直没有做出回应,不过看样子丹尼尔导演已经找到他心中的‘丽莎’了,真的很期待看到这位优秀演员的表现。”

这底下就是那些黑暗的源头,污蔑秋的说法从这里开始但并没有从这里结束,而是愈演愈烈霸占整个网络环境,乔安娜前期没有做出回应,但等到这股狂暴的风浪席卷人们的信息网的时候她说:“我认为还是有比我更优秀的演员的。”

底下的评论可想而知“什么演员,她就是个唱歌卖艺的,怎么能演戏呢?”“能顶乔安娜的位置,不是靠那些肮脏的手段还能是什么?”更多的人染上了这个正义的风气,更多的人相信了这个“事实”,更多的人说:“《天后》这个剧组太脏了,除非让换剧组否则不看。秋必须道歉!”

秋甚至没有来得及换下身上的礼服,一头躲进凯丽来接她的车里,凯丽的车开往公司,一路上沉默压垮了两人。公司要求秋去道歉,秋为了自己最后的尊严表示拒绝,于是公司自作主张替她发了道歉声明,公司没有和秋解约,凯丽明白他们想趁着秋的热度榨干她的最后一丝价值,无所谓秋的名声。凯丽嘱咐秋:“不要做任何发声也不要随意外出,即使是公司要求也不要同意。”这已经是凯丽能对秋做的最大程度的保护了。果不其然,公司准备了一场新闻发布会,秋小有名气时从未有过如此隆重的待遇,现在却…………凯丽心痛的想到,她打算在嘱咐秋一下,但打过去,电话已成了空号。

秋失踪了,在新闻发布会的前一天,留下了一封信给凯丽。她不想连累更多的人,丹尼尔就是个例子,她尤其不希望自己的弟弟因为自己的缘故遭到伤害,并且拜托凯丽照顾金,她说的最多的还是道歉,向凯丽道歉,为她不负责任的逃离。凯丽带着这封信,应付完新闻发布会上的慌乱,又带着这封信来到了金的面前。

她说:“对不起,我没保护好她。可是,世界的规则就是这么残酷。秋的人生不该是这样,我不忍心看着她带着一身骂名匆匆隐去。可是要想为秋正名,我们需要‘秋’自己来证明实力。金,我有一个想法…………”对不起了,秋。凯丽在见到金的那一刻就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这样也许辜负了秋的嘱托,但她真的无法眼睁睁看着秋就这样被扼杀。

金:“姐姐…………姐姐的梦想,我绝不会让姐姐的梦想就此崩塌!”

凯丽:“那么,从今天起你要成为秋。”






感觉有很多伏笔,或者没有(* ̄︶ ̄)




奥,对了,秋姐的歌曲风格我采用了陈粒的歌曲,感觉陈粒真的太有才了,歌曲风格也超有特点

评论(60)

热度(2832)

  1. 共2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