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碗⛄

专心产量,默默吃粮,欢迎推文,欢迎勾搭,请多指教。(。◝ᴗ◜。)

[雷安耀]半生4

大学pa,游戏人生雷狮,养成系病娇神近耀,情感自卑的安迷修







雷狮本来耐着性子好好地接过宋婧手中的水,刚喝了一口听到宋婧这话,气的把水瓶直接摔在了地上,一声巨响将还在盯着帕洛斯发旋的佩利的注意力吸引过来。“啊!”把宋婧吓得惊叫出声,她甚至没有来得及用手去挡住飞溅而来的水花。“雷…………雷狮,你……”


“滚开!”未等宋婧说完话,雷狮率先开口打断她,其实不用他说什么,他那个要杀人似的眼神已经将人吓出八百丈远了。大概是因为此刻他身上的气势太过吓人,本来还围在篮球场附近的人逐渐四散而去。渐渐变得空旷的操场,在烈阳下烧的刺眼,刚刚才打翻在地的水渍已经迅速被蒸发掉了“妈的……”雷狮想起光着上半身拖着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家伙匆匆离场的安迷修,不禁低骂了一句。


“雷狮老大,咱们去哪啊?”帕洛斯聪明的很,知道现在雷狮很不爽,他不会去提起马上就要上课了的事情。雷狮没有回,他是在想怎么样才能将充斥在胸腔的这种怒火发泄出去,当然最好的办法是把造成这一切原因的安迷修胖揍一顿,但安迷修现在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让他满校园的去找安迷修?…………凭叽吧啥!真是越想越来气!那不如去喝酒吧,不让我干什么我偏干,把安迷修气死“去…………”他刚要把心里的话说出来,突然看到远处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往实验楼跑,虽然换了身衣服但是,“是安迷修!”


雷狮三步并作两步冲了上去,佩利本来打算跟上看起来就是想打一架的雷狮,但被帕洛斯给拦了下来,开玩笑!这种情况下怎么能让佩利打扰了这场好戏,呵呵~


“雷狮?”雷狮突然出现在眼前的时候,安迷修有短暂的惊讶,不过很快他的话里就带了歉意。“那个……刚才突然离开了,实在不好意思…………”



雷狮的脸色看起来依然不好,安迷修感到抱歉,尤其是看到雷狮脸上止不住的汗水。他想用袖子帮他把汗擦掉,但想起来是神近耀的衣服,犹豫再三,撸开袖子用手帮雷狮把脸上的汗抹下来甩掉。


雷狮刚想用“抹了蜜的嘴”把安迷修轰炸一顿,看到安迷修的动作他先是不自觉的往后倾了一下,然后当安迷修的手抚上他的脸他僵在了原地,满腔的怒火也无声的被消化了,被另一种情绪所取代。他抓住还在甩汗的安迷修的手,往自己的方向扯了一把“这也算道歉?老子都快被晒死了!”是啊,安迷修走了之后,一声不吭的坐到篮球框下,把女生送的水给打翻在地,还用眼神逼走了一堆观众的雷大帅哥快被晒死啦!都快把人家给气死啦!



“你、你不会一直在这等我等到现在吧…………”安迷修看了看头顶的烈阳,估摸着中午的休息时间马上都要过去了,惊诧的问道。


“谁他妈等你啊!”雷狮听了一把甩开安迷修的手,气急败坏的喊道。


安迷修看着雷狮这个样子,无奈的笑了笑“好吧,好吧……那,为了补偿你,比赛算你赢好了。可以答应你一个要求,但是,该管的在下依然要管。”收敛了笑容之后一本正经的说道。


“什么叫算我赢?我本来就赢了好不好?再说都提前说好,我赢了之后不许再管我的事了。”


“胜之不武哪里叫赢?我已经退一步了。”不提还好,一提这事安迷修似乎有点被气到,刚才的那点愧疚全然不在,语气变得强硬起来。雷狮一看肯定也犟不过安迷修,而且转念一想,让安迷修管着他,不是就有更多的机会气安迷修了吗?这样反而更好,他倒要看看安迷修什么时候才能承受不住,主动放弃再管着他。


“那好吧。”雷狮耸耸肩,像是受了什么大委屈似的无奈的说道。说起来他早就觉得很在意了“你干嘛还换了件衣服?”


安迷修低头看了一眼神近耀的格子衬衫,这实际上是神近耀用来遮住胳膊的外搭衬衫,神近耀比安迷修高不了多少,但是由于体质原因比安迷修瘦,这件外搭衬衫被安迷修一丝不苟的扣好扣子穿在身上,多少显得有些不合身。虽说不知道神近耀为什么要留下自己的衬衫,但他还是为神近耀稍作了掩饰。“是刚才我带去医务室的同学的,我来帮他拿药膏,他怕我浑身是汗味在其他同学面前不太好,就把自己的衬衫先借给我了。”


“还同学?我都看到那个家伙的蓝毛了…………”雷狮腹诽了一阵,接着他又好像想到了什么,忍不住一脸嫌弃地说出口:“男友衬衫,呕!”


“我和耀不是那种关系!不许乱说!”安迷修皱了皱眉,也不知道这雷狮是怎么想的,安迷修认为耀这样清欢寡欲的人肯定是不会有这种想法的。而且虽然男人和男人在一起的例子不是没有,但是还是更多的人保留反对意见,如果谁被传出来这种关系那一定会遭人鄙视的,像耀这种被人误会了连解释都不愿意解释的人,如果又被传出什么不好的传闻,那肯定又要一声不吭的遭人非议了,所以有这种苗头的时候就得尽快给他掐断。


雷狮虽然对安迷修那么亲切的叫神近耀的名字这件事很不满,但一看安迷修这么严肃不敢在说什么,不耐烦地点了点头。安迷修也不打算再和他闲扯下去,“我还有事,先走了。”


“我信你个鬼,这么维护人家。”雷狮在背后小声嘀咕,安迷修到没听清他说什么,但想起雷狮下午有课“雷狮!”雷狮以为被安迷修听到了又要替神近耀维护,他一脸不爽地转过来,接着听到“你下午第一节有课吧,马上要上课了,别到处乱跑。”说完这话,安迷修就离开了。


雷狮自己立在刚才的位置,捂着嘴时不时漏出几声得意的笑声,安迷修这个口是心非的家伙,嘴上说着不喜欢我,还把我课表背的那么清楚,看在他这么专情的份上,就去那睡一觉吧,哼哼哼~“走了,去上课。”


佩利:“啊、啊??”帕洛斯表示笑笑不说话。


安迷修到了实验室后顺利的找到了神近耀的柜子里,那里面放着神近耀的背包和一把遮阳伞,神近耀晚上还有实验要做背包暂时可以不拿走,所以安迷修打算就先把药膏找到和遮阳伞一并给神近耀送过去。找到药膏之后,拿出来的时候不小心把神近耀的钱包也拽了出来,钱包摔到地上之后,甩出了一张被折好的表格,安迷修也无意窥探他人的隐私,不过上面打着学生会的标志,再仔细一看原来是神近耀的学生会竞选学生会副主席时的面试表。安迷修心想神近耀还挺念旧,这东西居然现在还留着。贴心的帮神近耀把那张表格收好,想着自己下午也有课,尽量快的关了实验室的门返回医务室,他都忘记了那张表格上的“神近耀”是他给签上的。



这边神近耀像是有感应般想起自己书包里还有这么一样能暴露自己感情的东西,但是一想到安迷修那性格,估计傻傻的也看不出什么异样。想当初,安迷修为了劝他多参加点学生活动,甚至还帮他打印了面试用的表格提前在上面签了名字放到他面前的时候,他还觉得这人有点烦,但现在倒觉得幸好当初填了那张表格去面了试。否则,安迷修身边的这个位置就要被别人抢去了。


如果他没有去面试,这个位置上的人会是谁?是学弟学妹、是学长学姐、还是同级生?是男生?还是女生?他、她能像自己一样帮安迷修处理好学生会的这些事吗?他、她会和自己一样得到安迷修的关心和爱护吗?想到这,神近耀攥紧了手中的衬衫,低头看了一眼,又慌忙把衬衫展开,抚平那些自己造成的褶皱。



他摩挲着被安迷修洗的变得硬邦邦的衣领出了神,“不会的。”没有人能比得上他,没人比他更适合做副主席,没人比他更适合辅助安迷修,没人比他更适合站在安迷修身边。没有人…………



即使,最近安迷修的身边出现了一个恶心的家伙,可那又能说明什么呢?安迷修不会喜欢那样的混账家伙,一无是处只想着给安迷修添麻烦。


想着安迷修差不多要返回来了,他收敛了那种病态的眼神,将安迷修的衬衫放到一边。自己不仅不会给安迷修添麻烦,还会帮着安迷修摆脱那个恶党,所以,要让他选择的话,当然是选他神近耀了。







我发现我真爱些大猫猫雷狮,这样的雷狮真可爱!ớ ₃ờ


评论(19)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