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碗⛄

专心产量,默默吃粮,欢迎推文,欢迎勾搭,请多指教。(。◝ᴗ◜。)

[all金]天后2

娱乐圈pa,男扮女装要素,我想尝试真.all金,但我all不动,all到头秃

我得发个豪言壮志:这篇文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吧。)


到了公司门口,金蹦蹦跳跳地下了车,左看看右看看对哪儿都感到好奇。凯莉摘下墨镜对走在前面的金感到无语,她小声提醒道:“秋可不会像个傻子一样。”

跑在前面的金转过身面向凯莉眨了眨眼,一边往后倒着走一边说:“毕竟是我第一次来公司嘛,凯丽就原谅我吧~”

凯丽捂住胸口心想:“可恶,长得可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等她回过神来,才察觉到一件意外将不可避免的发生“小……!”她的“心”字还没有说出来,金已经撞上了身后的人,并且一只脚狠狠地踩上了对方的椰子鞋留下了一个脚印。凯丽看这场面决定先躲一躲…………

踩到人的金慌忙的跳开,对受害人连连道歉,当他想要抬头看看受害人的表情的时候,立刻被那人身上的气场给吓得低下了头。

“你、这个、渣渣…………”那人开口说话,语气里是不加掩饰的愤怒和鄙夷。

“什么?!渣渣?”被这样说的金当然不好受,他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气愤的抬起头,撞上对方流露着怒意的金眸,吓得后退了一步,但立刻他又故作镇定的反驳道:“你、你这人也太没礼貌了,虽然是我踩了你的鞋,但是你也不能随口叫我渣渣啊?”

面前的人被这么质问了一番,气的连话都懒得说,他聪明的经纪人雷德认为要是再不替自己家老大说句话,老大可能就要动人将面前这个小傻子打翻在地了。雷德上前一步:“咳咳,你这小丫头!别不知好歹啊,你知道你踩的是谁的鞋吗?你知道这双鞋多少钱吗?能让你踩就踩了?”说完邀功似的看向同是经纪人的蒙特祖玛,获得对方一个看傻子一样的表情。

雷德这话说的真是妙,既把自家老大的目中无人、自大狂妄说了出来,又说的好像他多在乎钱一样,蒙特祖玛对自己同事一如既往的愚蠢感到无奈,可偏偏雷德觉得毕竟是小说里看到的经典桥段,这么说准没错!于是,在几人眼中,嘉德罗斯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变黑“闭嘴!”他吼道,用眼神射杀身后的雷德,再转过来时,脸已经黑透了,他指着金咬着牙说道:“别让我再看见你!”说完就大步流星的走出了公司大门,雷德还不明所以,试探的问“老大?”蒙特祖玛狠掐了一把雷德的肉,把他的话硬生生给掐了回去。

“什么人呐?啊!”金皱着眉头嘀咕道,突然被身后突然出现的凯丽吓了一跳。

凯丽:“你可真会惹麻烦!那可是咱们公司的影视一哥——嘉德罗斯,刚才都快把我吓死了,幸好我躲得快!”

金:“你还好意思说?”

凯丽:“拜托!死一个总比死一双的好吧?总之,你记着点,像他那种牌面的艺人咱们应该也不会和他有太多的交集,以后在公司再遇到那个嘉德罗斯就离他远点,那家伙…………”凯丽向四周看了看,刻意压低声音接着说:“就是个自大的神经病!”金认同的点了点头,跟这个嘉德罗斯有过一次接触之后,金觉得这个评价真是完美!

经过了刚才的事,金总算不敢再东张西望的了,凯丽领着他走进了一间屋子,凯丽规规矩矩的叫了一句“社长。”金感到气氛有些严肃,不敢说话,坐在高档皮椅上背对着他们的人终于转了过来,同样表情比较凝重,一头绿发用发胶好好打理着,金没想到的是这位社长居然如此年轻,只见这位社长神色镇定地开口:“凯丽,关于你申请的《天后》的试镜机会,你家艺人,恐怕不太好办啊…………”

金听了这话感觉凉了大半,他吞咽了口口水,对此时的凝重气氛感到不安,“噗嗤!”突然身旁的凯丽微微勾起嘴角笑出了声,一步、两步凯丽站到社长的办公桌前站定,双手支在办公桌上俯视着面前的人“叫你一句社长,你还就真把自己当社长了?啊?”

刚才还严肃非常的社长,年轻的面容上多出几滴冷汗,他不敢去看凯丽的脸色,说话也开始变得结结巴巴“那、那个………………”最终还是他先放弃这场对峙,他实在抵不过凯丽的犀利气场“凯丽姐,有话好说!”凯丽一把掐住维德的耳朵,把他从座位上揪起来,又领到办公桌前来。

金:“咦??”

维德终于救下了自己的耳朵,一边揉着自己的耳朵一边支支吾吾的回答:“诶呦,凯丽姐,真不是我不想给你,但是咱们社你也知道,哪有什么成性艺人啊,别说给秋一个试镜机会,就说给咱们社一个机会都没有啊!”

“真没有?”凯丽坐上了维德的皮椅,双脚搭上办公桌。

“真没有!”

“啧!关键时刻一点用处都没有!”凯丽捂住自己的眼睛后仰,在想着其他对策,金为凯丽的忧愁感到很抱歉,维德看出了“秋”的不安,虽然这个艺人曾经出过那事,但他相信凯丽姐带的艺人绝不会做出那种事的,所以他对秋客客气气的说道:“秋姐也别站着了,来这儿坐吧。”维德指了指身旁的沙发。金对维德的态度感到有些受宠若惊,“谢谢社长……”他笑的很温柔,以至于让这个从没谈过恋爱的社长怦然心动。“啊,嗯啊…………”

金:“凯丽,如果实在不行那就算了吧,还有别的机会…………”

凯丽右手食指敲着自己的左手手背,她在纠结着什么:“不行…………这无疑是让你复出的最好的机会,我们都做了那么多努力,不可能轻易放弃。我还有办法…………秋,你等我一下。”

金:“啊,好。”

走到门外的凯丽,乘着电梯来到了另一层楼,这里是公关部的地盘。公关部向来是最火热的地带,这些战士每天都在为公司的艺人战斗,但凯丽就是觉得自己脚下的高跟鞋发出的声音格外的响,随着距离那间屋子越来越近,脚下的噪音就越震耳欲聋。终于,她在部长办公室门前站定,她下定了决心,敲响了这扇门“进。”里面传出那一如往常令凯丽感到恶心的声音。

推门而入,里面的人正在低头看着什么文件。凯丽没有开口,等到那人抬起头看到凯丽之后眼中闪过一丝惊诧,凯丽甚至想扭头就走。

“呵,这是谁来了?什么风能让凯丽小姐这尊大佛移步到我这小办公室来啊?”那人全然没了低头看文件的专注,兴致盎然的盯着凯丽的脸。

凯丽忍住想吐的冲动,说:“帮我个忙,我欠你个人情。”那人不依不饶“我哪里配得上凯丽小姐的人情啊?”

凯丽:“少废话,帮还是不帮?”

那人用他天生就长得很媚的眼睛盯着凯丽看,极薄的嘴唇微微翘起,嘲讽的意味更甚,他坚持要把凯丽盯毛之后,人家差点就要掉头离开,他才开口:“…………帮。”

凯丽:“那…………”“不过!”那人突然出声打断了凯丽“作为交换,下周周末和我一起回家,爸想见你。”

凯丽:“鬼狐天冲!你知道这不可能!”

鬼狐天冲显得不以为意,他耸了耸肩,双手支起下巴,他的笑声让凯丽浑身起了鸡皮疙瘩:“可不可能,还不是你说了算,呵呵呵~”

半个小时之后,凯丽回来了,脸色很不好,金关心地靠过来“凯丽……”他小声的询问。凯丽没多说什么,只说:“你的试镜机会有了,下周三试镜,剧本你已经看过了吧,你还有三天时间再准备准备。”金看着凯丽这个样子,心中很是愧疚,凯丽是怎么办到的?同样有这种疑问的维德直接兴奋的问:“哇塞,凯丽姐你是怎么办到的?”

凯丽:“怎么办到的?用脑子。”一脸阴沉的带着金离开了。

凯丽把金送回家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临走前她嘱咐道:“你现在穿女装已经很自然了,以后不用再特意上街练习了,没事就不要总是打扮成秋晃悠,容易引起怀疑。”

金:“嗯,好的。凯丽,相信我,周三的试镜我不会让你失望的。”凯丽点点头,目送金进入房门之后,对今天和鬼狐天冲的交易感到头痛,她沉吟了片刻,开着车驶离了金所在的小区。恰巧被刚刚从图书馆回来的格瑞看到这一幕,路过金的家门的时候,他站定望了一会还是走上前去按响了金家的门铃。

金才刚刚把假发和衣服换下来,听到门铃响,以为是凯丽又有什么事“又怎么啦?”一边说着打开了房门“呃?格瑞?”

格瑞坐在金家的沙发上,看着金给他倒了杯牛奶,不知道为何金今天好像格外的好看(可能是因为唇彩还没擦的缘故吧)他稍稍撇开了目光:“秋姐的经纪人又来了?”

金:“她叫凯丽啦,对啊,刚刚才走,过来问问我最近过得怎么样。姐姐还是没有消息…………”

听到金这么说,格瑞感到很心痛,他直视着金的侧脸:“金,我很抱歉。”

金:“谢谢你格瑞,幸好还有你陪在我身边。”金歪着头冲格瑞小,那美好的微笑却刺痛了格瑞的心,他欲言又止最终还是把话放在了心里“你不懂我的意思,我真的很抱歉。”

气氛一瞬间变得很尴尬,金想打破僵局“格瑞!今天叔叔阿姨没在家吧?你在我家吃吧,我给你做!”

“嗯,好。”








维德:“你是怎么办到的?”

凯丽:“怎么办到的?雨女无瓜。”

维德:“???”

评论(20)

热度(12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