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碗⛄

专心产量,默默吃粮,欢迎推文,欢迎勾搭,请多指教。(。◝ᴗ◜。)

all金 灰暗(黑化)

借梗写文哦哦哦哦哦哦哦!!!!



其实我一直在期待一篇这样的追妻火葬场文,所以当看到这位太太的梗的时候,简直只戳我的G点,并且展开了一系列臆想,最终还是忍不住和太太借来写文了!我想以反苏剧情写(毕竟除了反苏这种背景,谁还能不爱金宝呢?)可能改动会较大......


再次感谢 @墨凌 这位太太!!


墨凌:

(这是黑化文。CP是All金 不接受ky )           




上帝说要有光,所以延生了金


 金太累了,于是有了银。


人们习惯了有光


当夜来的时候


就开始责骂光为何要让光出来。


人啊.........………………


无知…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自从“她来了之后 ,金就开始被凉落了。




一几乎大家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那个墨绿色短发的女孩上。




自己的发小 冰冷的刀客为了给她送衣服,却忘了自己给他准备的生日宴。




曾经答应守护自己一辈子的骑士。 为了陪她去看电影去不和自己去看望他已去世的师傅。




曾经许诺带自己去看海上的星空的海盗。为了和她去酒吧蹦迪,让为他买药的自己在楼下等了一晚上。




 曾经答应他让他做自己的王妃的王,如今请为了陪他吃一顿饭,却不顾自己的发了十几条的求救短信




哪怕是他唯一的亲人最亲爱的姐姐。竟然为了只有一点点小伤的,她陪他去医院也不愿来看自己的亲弟弟更重的伤。




都是,


她……






“没事的,他是一个女孩子自己是一个男孩子,应该学会坚持没关系我……就搬出去好了。”


“不要吗金哥哥,大家住在一起多开心啊。




“对啊,你看小鬼都帮你求情了。”




“金,听他的留下。”




“渣渣,他让你留下听到没。”






“公主殿下都替你求情了,你就留下吧。”




“好…………………吧”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那么愚蠢。




“金别听他们的,我们走”




“金…和我住吧。”




“別听大哥的 我带你走”




“神说………你该留下。……”

评论(3)

热度(53)